雨喵家消息

籠貓已順利獲救!

今天的心情一值很忐忑,到了下午出發要去救貓咪更是緊張,因為我不知道會面臨什麼情況,於是心裡開始想著….「乾脆直接去跟那戶人家要好了!」、「如果他不肯給怎麼辦?用求的好了!」、「用錢跟對方買吧!」、「如果對方不在,該把貓咪直接帶走嗎?」、「如果別人說我偷貓,那該怎麼辦?」、「附近有監視錄影機嗎?」、「貓咪會不會很兇啊?我開籠子抱牠時會不會咬我啊?」……..等等之類的獨白,最後想說到時再隨機應變吧!帶著忐忑的心情和貓提籃出發。

 

然後到了那戶人家,那戶人家們正好在門口聊天,我直接表明來意說想要帶走那隻貓咪,沒想到主人一口答應不用偷貓、也不用給錢、也不用跪求,而且還開籠子親手把貓咪抱給我,還交代我要帶去美容一下,一切的一切都超乎我想像的順利,真的太感謝上帝了!

 

回到家後幫貓咪洗澡,真的很噁心,滿身油膩的「高麗菜味」,洗澡時也非常激動,很緊張跳上跳下的非常難洗!現在我已經把貓咪安頓好了,先讓牠住在大籠子裡好好的睡一覺!這邊沒有噁心的鍋子和臭酸的菜,貓咪一定覺得舒服多了!

 

我會先讓貓咪節紮,牠是個短尾巴的大男生,等健康狀況穩定後再開放認養,到時希望大家來給牠加加油打打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