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可憐的市場小貓

這是開學那天帶回來的貓咪,這些貓咪來自高雄市的新興市場,我對那個地方並不熟,市場裡的阿姨透過電話與我聯繫,並要我幫忙市場裡的小貓。

 

新興市場常有人把貓咪丟棄在那裡,大小貓都有,光這次寒假我就帶回了近十隻小貓,狀況都非常不好,要喝奶的、拉鮮血的、拉稀的、眼睛受傷發炎的,但那些阿姨也說的很白話,如果我不把這些小貓帶回家,她們會把小貓帶到中鋼附近野放,聽說那邊來了很多狗,她們前陣子野放了兩隻比較大的了
已經被野狗追到不知去向了,況且貓咪的眼睛都變成這樣了,完全沒有任何方向感,真不敢想像野放之後的情況是怎樣。

 

其實也不能怪她們作法錯誤,她們的難處是,她們都是市場裡的生意人,貓咪到處亂竄她們也很困擾,而我也已經答應那些阿姨今後會持續協助送養市場的貓咪,無條件的幫助,目前有十一隻市場裡的幼貓在我家,情況都不好,還需要悉心照料。

 

雖然開學很忙還是要繼續做下去呀!我不忍心看到這些小貓的生命就這樣消逝,我想要好好照顧牠們,讓牠們健康長大,變成有人疼愛的家貓,所以再忙也一定會用心做!請大家拭目以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