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歷程

一個詼諧的夢

今天不小心睡著,我做了一個跟貓咪有關且很詼諧的夢,因為覺得很好笑,所以就想把它寫出來。

 

夢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有一個自稱為李小姐的人,跟我通報說,有一間珠寶店的老闆會虐貓,因為有兩隻小橘貓躲在珠寶店的倉庫裡,被老闆發現了,老闆常用變態的手法虐待兩隻小橘貓。於是李小姐要我去救牠們。

 

我就來到了珠寶店,老闆是一個中年男子,蠻兇的,我就跟他說我要找倉庫裡的兩隻小貓,拜託他讓我進去,結果老闆一把抓起兩隻小貓,當場虐待給我看。我當然想盡辦法跟老闆搏鬥搶貓,結果橘貓一緊張,掉在地上便往珠寶店外的馬路衝去,我擔心貓咪,就趕緊追了出去。

 

結 果,老闆也追了出來,不肯放過我跟貓咪,就要殺我們。這時發生了神奇的事情,旁邊忽然有熱鬧的車隊經過,居然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來台灣,我突破重圍,用身體 攔住車子,跟歐巴馬陳情,我還用很爛、很破的台灣英文跟總統說:「歐巴馬總統!有人要殺我跟貓!!請救救我們!請救救台灣的流浪動物!!」結果,總統請警 衛抓住虐貓的中年男子,然後還請我跟兩隻小橘貓到他下榻的飯店裡當貴賓。

 

哇!好好喔!結果我就帶著兩隻貓咪到總統下榻的飯店,還接受了很好的禮遇,然後我跟總統說了中途之家的事情,還說了台灣的流浪動物生態以及牠們是如何被關進收容所、如何被撲殺。

 

歐巴馬總統聽了好感動也很同情台灣的流浪動物!他還捐了美金給我,說要給我幫助流浪貓咪,他還說他會把這件事情跟台灣的政府說。結果美國的報紙也來報導,標題是『台灣女生英勇救貓,感動美國總統。』

 

結果夢就醒了,醒了之後,我立刻大笑三聲!

 

後來我在想,我怎麼會做這種白日夢!?是不是照顧貓咪壓力太大?還是想救貓想瘋了?為什麼要跟美國總統求救?是不是因為覺得台灣的政府在流浪動物這一塊做的 太無能?還是只是因為歐巴馬得了諾貝爾和平獎,所以夢到了他?也有可能,因為昨天一個晚上都在整理虐貓人的資料,所以印象太深刻了,才做了虐貓人的夢。

 

也常常做這樣類似的夢,夢到自己屁股很癢,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得了蛔蟲,結果我自己拿了貓咪的趨蟲藥往自己嘴裡灌。或是在夢境中,去了一個很詭異的地方,那 邊有好多長的很奇怪的貓咪。還有一個夢,是很多很多貓咪被遺棄在花圃裡,我趕著去補習,沒辦法帶牠們回家,所以一堂課下來,都心神不寧。好多好多關於貓咪 的夢喔!我想我大概是那一個二十四小時都跟貓咪連結在一起的人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