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資訊

緊急救命!宜蘭收容所不分區及哺幼、幼幼將被安樂,牠們的壽命期限只到1月31號!

數不清的米克斯…

 

 

還有被遺棄的孩子…

 

 

要過年了有好多孩子都在收容所裡等待領養,正在哺乳中的媽媽

 

想要長大的小幼幼

在這本相簿中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50341048#!/album.php?id=100000274297993&aid=45034

除了已經領養或執行安樂的孩子外,其餘的孩子,不分ABCDE成以上將於一月三十一號執行安樂。有想認養的請電0958760066(小捷),請於晚上十點到隔天中午十二點聯繫或簡訊整天都可以。

其實有時候會很不想去面對安樂,這些孩子都沒有錯,只不過,我不會去責怪及謾罵,因為安樂這件事情是一件存在的事實,流浪狗的暴增收容所中的疾病,是我們沒有辦法去想像的。能做的繼續去幫每個孩子增加曝光率,提醒身邊的人假如沒有能力就不要去養狗,狗狗不是玩具而是生命,不是說不要就可以不要的

還有,請以領養代替購買其實收容所裡很多狗狗都是米克斯,棄養率第一,安樂排名也第一,養狗不一定要是名犬,米克斯也是很忠心的孩子……

對不起,孩子們….姊姊只能陪你們走到這裡,我自己也知道,沒有辦法全部的孩子都可以那麼幸運被領養!希望下輩子你們可以不要再當狗了!其實真的很痛,可是我也無能為力!一起走到彩虹的另一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