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保護

請給開南大學黃適卓副校長掌聲

令人動容的小故事。

編號9,為開南大學的校狗,被清潔隊誤抓,民眾通報的是黃色的母狗,但是小黑是黑色的公狗,清潔隊亂抓,是想隨便抓一個無辜的孩子交差嗎?!未免太過份!!更何況被通報的黃色母狗是因為生幼幼,對人類有戒心,民眾若不去逗弄牠,狗狗也不會主動攻擊。

經PTT鄉民上網發文,FB網友,星期四下午剛好遇見開南大學副校長在市場掃街拜票(參選立委),當天傍晚,好心的網友馬上到FB留言給副校長,請副校長幫忙…

隔天星期五副校長回應:

放心,已協調校內一位老師出面領養,他會儘快處理的

牠是我們的吉祥竉物,豈可落難,是不是?

星期六,也就是今天上午,愛心網友到收容所當半日志工,到所方第一件事就是請巧玲姐找尋小黑的資料卡,發現上頭註明3.18已預約,這消息真的好振奮人心。

網友中午要離開收容所的時候就看見學生來接小黑回家了!!小黑真的好可愛好親人呢,我摸摸他的臉,小黑都乖乖的喔,是個很棒的孩子。

在此要感謝黃適卓副校長的愛心與協助,才能讓結局這麼完美!!

也祝福小黑能平安幸福的在學校中快樂的繼續生活。^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