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歷程

體驗一次不當林雨潔。

體驗一次不當林雨潔。

我跟你們說一個小故事,前兩個禮拜,我去屏東夜市吃飯,回家的路上,經過夜市的小巷子,我聽到貓的哭聲,沒看到貓,但因為中途之家的貓太多了,也有一些貓要排隊進中途之家,我都還沒接,所以我故意忽略那聲音,就騎車走了,回家的路上,我一整個難過,我想,原來一次不當林雨潔,一次選擇不做林雨潔會做的事情,我會這麼難過,因為這樣的行為本身就是違背了自己的心。

當天晚上,我睡不好,隔天,我失了魂似的,拿著籃子去找那隻貓,四處都沒有找到,我問了附近的店家,店家說有看到,但不知道跑哪去了,我留了電話,隔天店家打電話來說貓出現了,我立刻拿誘捕籠過去,一開始沒有很順利捕到,我便把誘捕籠留給店家請他們幫我抓,抓到之後打電話給我,我再過去。再隔兩天就抓到了,我看到誘捕籠裡面的貓,我真的不後悔自己回去找那隻貓,一個小娃娃,很小很小很小,真的很難想像,當初我昧著良心離開的那天晚上,牠是躲在哪個陰暗的角落找食物,看著牠在籠子裡害怕的叫著,好想知道那天晚上牠躲在哪裡打盹?吃了什麼?會想媽媽嗎?會害怕嗎?

有的人可以當作沒聽到,那樣的人,只需要忍受當下走掉那一刻的良心不安與難受,你們一定不相信,我也曾經當過那樣的人,只是最後受不了良心的催逼,又回頭去找,還好自己很幸運還有找到那隻貓。

 


在外面流浪的貓真的很可憐,這隻到中途,一開始都不知道拉什麼出來,拉稀拉得很嚴重,還拉瀝青便,經過治療,現在便便超漂亮的喔。

 

 

胖了!還沒打預防針,先住籠子隔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