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啟事

(幫貼) 台南,請大家幫忙協尋狗狗吉利!

這是雨潔幫貼的協尋訊息,請大家幫忙找這隻狗兒。

原文如下:
我家的一份子,“吉利”走失了,在昨天96年12月日4晚上八點左右,在我的住家附近玩耍, 爸爸沒注意,只聽見有人說小狗,沒馬上出去看,過五分鐘後出去,就再也沒有看到他了,拜託各位,如果有看到可愛的他,請不要將他帶回您的城堡裡,因為這裡 有相處了八年感情的家人在等著他,我知道牠的可愛使你想要佔有牠,但也請您高抬貴手,讓牠可以回到這個牠成長的家庭,我一直都把牠當弟弟在疼愛,拜託拜 託…牠是在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一街附近走失的…穿著我買給牠的“藍衣紅帽7號”…請各位幫幫忙吧!

以下圖片是他的資料,請大家多多幫忙轉貼…一千萬個感謝…
http://blog.pixnet.net/a2655678/post/11564016

寵物姓名:吉利
品種:吉娃娃
年齡:養了八年
性別:公,未結紮
晶片號碼:無
特徵:不是迷你型吉娃娃,體型大概是中小型犬,走失時穿著如圖的藍衣帶紅帽的7號衣服,紅色的頸圈,毛色為咖啡色,鼻子全黑,對人無防心,很會撒嬌,接近尾巴那邊有一整塊咖啡色的色塊,很明顯。
走失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一街附近
走失時間:2007年12月4日晚上大概八點半左右
聯絡人:陳小姐
聯絡電話:0910743405
即時通:[email protected]
MSN:[email protected]
E-mail:[email protect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