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送出

(幫貼) 屏東,美麗高貴的三花小姐要找家!(貓咪已經送出^^)

這是雨潔幫貓友貼的認養訊息,是一隻肥美的三花貓,請考量一隻貓咪平均壽命15年到20年,認養前請仔細評估,有意認養的人直接跟送養人聯絡唷!

 

原文如下:
花花是在我家後院長大的,因為她的兄弟姊妹都離開了只剩她一隻,所以我才暫時收養了她,期間也曾經送養過2次,但至今未找到與她契合的主人,她比較不能跟我其他的4隻貓融洽相處,但我也不忍她繼續流浪,目前只能讓她獨居一室關著,偶而陪她玩玩,會用貓砂愛玩逗貓棒,還會喵喵叫要求要玩逗貓棒,超級黏人喜歡被抱抱(聽得懂抱抱喔),抱在懷中還會呼嚕呼嚕兼踏踏,洗澡超乖是坐在小臉盆裡洗的,但仍是會怕吹風機的聲音,剪指甲也很乖。

 

貓咪基本資料:
名字:花花
年齡:一歲八個月
性別:女生
品種:米克斯
個性:超黏人、愛玩、愛呼嚕、喜歡被抱抱
外觀特色:橘三花貓 (白襪白肚肚)
節育與否:已結紮但未植晶片
健康狀況:良好
貓咪所在地:屏東縣長治鄉
預防針:已打過今年五合一疫苗、定期體內外驅蟲過、通過血液測試三合一
(貓白血病、貓傳染性腹膜炎、貓愛滋)
看更多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minco1533&folder=2060903

 

聯絡方式:
TEL:0912993409(謝小姐,可約市區看貓咪)
E-MAIL:[email protect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