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送出

(幫貼) 台北,乖巧得令人心疼的叮噹要找家!(貓咪已經送出^^)

這是雨潔幫貓友貼的認養訊息,是一隻被主人遺棄的小貓咪,剛好遇到好心人所以才不至於淪落街頭,請大家一起幫牠轉貼認養訊息,讓貓咪可以早日得到新主人的愛,也請要認養的人直接跟送養人聯絡唷!謝謝大家。

 

原文如下:
昨天我經過時,叮噹正窩在一家服飾店的門口,一看到我,乖巧的摩蹭我,還打起呼嚕…,看 起來又乾淨又可愛,無辜的大眼睛直盯著我。妙的是,他脖子上掛著一個叮噹,所以我就叫他叮噹了。大約是3-4個月的小公喵,如此乾淨又親人,加上他有項 圈,所以我在店門口陪他等主人等了好久…但是顯然叮噹是被遺棄了…,沒有人來找他。服飾店的小姐說,等晚上打烊,店門口會很冷…,我實在放心 不下,只好先帶他回家。帶叮噹到熟識的獸醫院,洗了香噴噴藥水浴,也驅了蟲;醫生北北說,叮噹的神經系統,可能因為流浪時不慎摔到,有點受損,活動能力略 微遲緩,但無礙日常活動,只是不能爬高高或亂蹦跳,其他一切都很好。等到回家時,家裡兩隻貓咪卻輪流欺負他。可憐溫和的叮噹無所適從,加上我有嚴重氣喘, 家裡又小,實在無力照顧這第三隻小天使…,家人想把他放回服飾店門口,那一定會要了他小命…這麼漂亮可愛,個性又好的小貓咪,我希望能找到一個好 天使來照顧他。但是救他要快!!!我的氣喘日趨嚴重,家人反彈激烈!不知如何是好…救救叮噹好嗎?

 

貓咪基本資料:
名字:叮噹(遇見他時就有叮噹項圈)
年齡:3-4個月
性別:男生
品種:米克斯
個性:愛黏人、乖巧、愛撒嬌、親人、完全不咬人、開朗
外觀特色:黑白賓士貓
節育與否:否
健康狀況:良好(已洗藥水澡、已驅蟲)
貓咪所在地:台北縣土城市
預防針:未施打

 

聯絡方式:
0930-034-567(car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