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認養

(幫貼) 台北,虎斑小可愛要找家!(貓咪已沉沉睡去….)

貓咪基本資料:
名字:等愛她的人來取
年齡:六個月
性別:女生
品種:米克斯
個性:黏人撒嬌鬼
外觀特色:咖啡虎斑
節育與否:希望未來家人幫她結紮
健康狀況:良好
貓咪所在地:台北市文山區
 
認養人條件:
家人同意,有愛心,有經濟能力,有責任心,不可關籠以及鏈貓,須簽認養切結書 ,並負擔結紮費與部分醫療費用同意追蹤,欲認養人,請先mail給我,說說以下看法:
1.請簡略介紹一下你自己、住家環境、住家地址(市/縣路即可)過去養寵物的經驗與現況?將來打算給貓咪吃何種食物,會帶去哪間獸醫院看病?
2.養一隻貓日常有基本花費,但是生病時費用頗大,請問你的經濟狀況是否允許?
3.上班/上課時家裡人是否有人願意幫你照顧?
4.結紮、預防針對貓咪來說是很重要的,你願意每年幫他打預防針,並在六個月左右幫他結紮嗎?
5.同意簽認養切結書,核對身分證件,同意認養後保持聯絡,同意如有違反切結書內容時,送養人有權收回貓咪。
6.因為實在沒法安置在家先將她放置醫院順便讓醫生為她做一些檢查如果喜歡貓咪想要認養他醫生會收取一些費用(預防針抽血檢驗費),若初步同意將貓咪交付給您,請允許我將貓咪親自送到府上,順便看看她未來的生活環境。
 
 
聯絡方式:電話 0919347005,email:[email protected] (溫小姐)

文心動物醫院:0222360117,木柵路一段102號(靠近考試院),喜歡她可以先去看看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