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知識家

為了貓咪的健康,請慎選貓飼料。

 

最近有件事情想提出來叮嚀大家,沒有對錯,是雨潔比較神經質又容易擔心,希望大家不要嫌我囉唆,從開始送貓到現在,每個想跟雨潔認養貓咪的人,雨潔都會千叮嚀、萬囑咐不要給貓咪吃便宜、劣質的飼料,一開始認養人總是會答應雨潔的要求買貓咪適合貓咪吃的飼料,過陣子再追蹤貓咪的生活狀況,發現認養人給貓咪吃便宜又劣質的飼料,真的非常心痛、憂心。

 

我不知道大家對飼料的了解有多少,但送貓之前我會一再的衛教大家要讓貓咪吃品質較好的飼料,目的是要確保貓咪不會因為吃了劣質飼料而有腎臟、泌尿道結石的問題,如果我知道送養的貓咪,在多年以後死於尿道結石或腎臟衰竭的疾病,我會很傷心、很傷心,希望大家能體諒我的立場,雨潔真的很囉唆,但是我為這件事情憂心很久了。

 

市面上哪些算劣質飼料?!真的不勝枚舉(、偉……..),我希望大家可以盡量購買有品質的大廠牌飼料,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貓咪吃的安心才會健康,現在貪小便宜買便宜的劣質飼料,以後要花更多錢買處方飼料給貓咪吃,而且貓咪吃一輩子的處方飼料真的很可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