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歷程

謝謝大家的付出!

二零一一年了,新年快樂。

謝謝曾經幫助過雨喵家的每一個人,你們的幫助我都有收到了,謝謝你們給貓咪的愛心,不管是物資還是醫療金,謝謝你們給我鼓勵,我很感動,很謝謝大家。我想說的是,這裡的每一隻貓,來雨潔家的時候,並不像照片上那樣光鮮亮麗,牠們有的曾經受過傷、生病、被遺棄、被拒絕,但因為大家的愛心,牠們得以重生,如果有這麼多貓咪因為這個部落格而找到幸福,那不是我一個人的作為,是大家,每一個愛這塊園地的人、每一個幫助過貓咪的人一起努力的成果,謝謝你們。

一零年,不包括幫貼的,光雨喵家就送出八十九隻貓咪。這段時間,我過得並不順遂,工作上遇到很多的困境,心境上也感到非常沮喪,有時好想就這樣放棄一切,不過因為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困境都一一克服了,沮喪的我又找回了堅強,我又繼續在動保這一塊努力著,雖然我很渺小,但還是想用心去愛這些毛小孩。

當我受傷時,有直接坦率的朋友們,當頭棒喝的要我振作成長,有溫柔體貼的朋友們,含蓄輕柔的給我鼓勵,有熱血沸騰的朋友們,強烈震撼的要我咬緊牙關,別放棄!這些這些,我都記在心裡,然後化為文字,我想說聲︰謝謝!

雖然,有些事情,對我造成很大的傷害,甚至也帶來了誤解….。.但是,因為大家的鼓勵,我也才能坦然的面對這一切,這份情誼,都始終在我心裡跳動,血液裡留著

未來的一年,我許願,有更多貓咪都要改變命運,找到幸福,我仍然是一個很渺小的存在,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我們一起為這些毛小孩盡一份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