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保護

用街燈取暖的浪浪們

照片中可愛的小貓隨著地面上的飾燈排排站取暖,看似可愛,但卻令

人心酸。冬天,越來越冷了,對於流浪貓狗來說是最難熬的時候。

社區裡街道裡陰暗的角落,多了不少寒風中瑟瑟發抖的貓兒狗兒,有
些是被主人遺棄的,還有些是被遺棄的二代。
聽著深夜窗外勁吹的風聲及滴滴落下的雨聲中,我總想著,那些狠心遺棄貓兒狗兒的人們,怎能睡得香甜??

冬天的晚上真的很冷,連人都受不了,何況外面的貓狗,它們雖有皮毛,卻仍然擋不住寒冷和饑餓,其實只要你一點小小的舉動,就可以使它們的冬季能夠多一點點溫暖,希望大家能付出小小的關愛。

1.你可以花幾塊錢給牠一餐溫飽,你的一餐可能是他這幾天裡的唯一的一餐。
2.各位開車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下你的車底下、車輪裡、排氣管等,因為可能會有些流浪的貓狗因為害怕寒冷,而在你的愛車下取暖。拜託了!
3.找個安逸隱密的地方,用紙箱子為牠們搭個愛心小窩!
4.冬天流浪貓貓狗狗,又冷又餓,所以吃東西會比較急,最好不要喂有骨頭的東西。
5.(希望各網友也能提供,流浪貓狗抗寒冬的好主意,分享給大家!!)

我想有個家,一個永遠的家,可以依偎在你胸膛。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

唯有了解,才有關心;唯有關心,才有行動;
唯有行動,生命才有希望;唯有尊重各種生命的生存權,世界才會多樣而美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