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貓

奇妙境遇,小恩典。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境遇,在我面臨安安的死亡的同一天,我接到一通電話,是一個貓友委託我幫忙照顧一隻狀況不好的小貓咪,其實也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結果,接到貓咪的那一刻,我打開紙箱,看到一個小傢伙,我心頭糾了一下,是一隻跟小主安一樣的貓咪,天生沒有眼球、眼窩下陷。

 

這是一個好奇妙的境遇,並沒有刻意去找尋,卻又出現了一隻跟小主安一樣的小盲貓,就是這麼突然,讓我看了既激動又心疼!我暫時將這隻新的小盲貓取名叫做「小恩典」,紀念主安回歸主的懷抱同時,卻給我一隻跟小安一樣的盲貓,還是小奶貓,需要很多心力照顧,所以並不能花太多時間在傷心,一處理完安安的屍體,緊接著就安置了小恩典及開始餵奶。

 

生命是這麼的奇妙,緣分及境遇也是這麼的不可思議,讓我覺得一切都是主的安排,才讓兩件事情發生在同一天。心情上卻也矛盾,主安的離開讓我傷心,小恩典的出現讓我沒時間傷心,且導盲人的責任,並沒有卸下。

 

影片是小恩典,探索,牠現在吃得很好,也一天一天長大,現在也開始會認得我的聲音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