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2011年送貓數量總計及感謝。

給每個關心中途之家的人: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中途之家衷心誠摯的感謝所有在過去幫助過貓咪的每一個人,回顧去年,真的是非常辛苦,年初,中途之家原本租屋的地方,房東要收回其房子自住,在短短的兩個月內,我一個人遷移中途之家近兩百隻貓口,及一堆雜物。搬家及整理環境的那段時間,每天都過得很煎熬,累到眼淚會不由自住得掉下來,送貓的進度也一度停盪了,搬家這個大工程,幾乎快去掉我半條命。熬過辛苦的搬家那段日子,我有了新的工作地點,貓咪們也有了新的生活環境,我跟貓咪,我們都花了一些時間去適應這不算小的變故,很慶幸,也很感謝主,貓咪們並沒有因為換環境而生集體生病,而我也在新的工作環境裡,越來越得力。統計今年送出貓隻,共102隻,除邦迪事件外,全部的貓咪,都由我親自交給了我信任的認養人,並且得到幸福的生活。謝謝幫我推廣認養的人們,也謝謝跟我認養貓咪的人們,謝謝你們做到了以認養代替購買。

未來的一年,希望中途之家能更發揮它存在的意義及價值,能更幫助到正在落難中的流浪貓們,也期許自己每日身心靈都因幫助流浪動物感到快樂知足而平衡!我祈願有更多的朋友能跟我一起關懷流浪動物,再次感謝幫助過中途之家的每一個人,不論是一筆醫療金、一包飼料、一袋貓砂或一句加油,都是中途之家能一直往前的動力,謝謝,天使們!

 

請繼續支持我,讓我能為流浪貓作更多的事工,你們是讓牠們重生的很大原動力!我是一個以感謝的心做貓咪事工的貓中途,感謝您的加油並給予支持肯定!也希望能透過宣導及我的貓中途事工,讓周遭的每個人對流浪動物多一份關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