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送出

給大貓咪一個機會好嗎?長毛三花貓“梅洛伊-Meloy”開放認養!(貓咪已經送出^^)

■貓咪基本資料:
名字:梅洛伊-Meloy(待認養)
年齡:三歲
性別:女生
品種:米克斯
個性:乖巧、安靜、剛換環境易緊張、需主人耐心對待、需培養信任感才會撒嬌、不搗蛋、溫和、獨立
外觀特色:中長毛三花、很小隻
節育與否:已節育(請認養人幫忙負擔500元節紮費用。)
健康狀況:每隻手都只有三根手指,其餘良好。

貓咪所在地:屏東市
預防針:已施打(請認養人負擔500元的費用,送養時會附上預防針手冊。)  

■認養資格:
(1)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住學校宿舍不行)
(2)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並每年施打預防針,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3)必須是愛貓人,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等)
(4)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雨潔聯繫。
(5)有『一個禮拜』的試養期,若無法與貓咪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貓咪還我。
(6)不可關籠以及鏈貓,不可以給貓咪吃人的食物。
(7)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
(8)不排斥養貓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9)需接受定期追蹤,我不會無故打擾。
(10)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
(11)需簽認養同意書。內容請參閱:http://tinyurl.com/bkuryqw
(12)不可以以『野放』的方式養貓,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
(13)需有濕糧的觀念,一日兩餐以上的濕糧(主食罐或生食)。
(14)需完成居家安全防護,紗窗夾、網格等,需附上環境及防護照片。
(15)請以mail、FB或留言板聯繫,每隻貓咪在我心中都很重要,所以請自己表現認養的誠意。

■自我介紹(貓咪是有血有淚有靈魂的小生命,壽命長達15-20年,你是否已做好功課、準備好帶他回家?請展現你的誠意「詳述」以下問題,讓中途放心將一手拉拔長大的毛小孩未來交給你。):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透天或是大樓)、聯絡方式……等)
(2)你為什麼想認養貓咪?為何選擇這隻貓咪?
(3)在你決定認養貓咪後,做了什麼功課?是否會想更瞭解貓咪真正的需求?
(4)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5)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6)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
(7)預備如何照顧貓咪?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是否會讓貓咪獨自外出?
(8)請說明飲食計畫,預備給貓咪吃哪一個廠牌的乾糧或濕糧?選擇此廠牌的理由?
(9)預備給貓咪用凝結砂、木屑砂、水晶砂還是其他砂?(我想知道種類及選擇此種類貓砂的理由)。
(10)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貓咪?
(11)有想過當有一天你懷孕或者有小孩的時候,會如何協調貓咪與小孩間的問題?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
(12)如果你有小孩,但是小孩會對貓過敏怎麼辦?
(13)假設你有另一半,但是另一半或另一半的爸媽不喜歡貓咪怎麼辦?
(14)你願意承擔一隻毛小孩的一生不離不棄、遇到困難想辦法解決,與貓共患難嗎?
(15)可否接受負擔貓咪的節紮及預防針費用?
(16)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
(17)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並和貓咪合照?
(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只要好好照顧貓咪,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也不會公開。)

■聯絡方式:
Mail: [email protected]或此留言板

在〈給大貓咪一個機會好嗎?長毛三花貓“梅洛伊-Meloy”開放認養!(貓咪已經送出^^)〉中有 9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陳佩君 目前28歲在高雄大社工作,租屋在外可養寵物,之前有養過貓咪,是之前男友姐姐領養的大貓咪大概四歲多領養的,養了5年後來貓咪生病過世了,現在自己住想要養貓咪一起作伴,很想要三花的貓咪,希望能有機會領養😄

  2. 我是劉晏滋 目前跟家人一起住在台中逢甲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是養貓新手 不過有上網做過功課 也了解養貓需要些做什麼 目前跟妹妹住在同一間房間 也會把貓咪放在這裡 不會讓她出門 房間窗戶之前有做防盜窗 希望可以給我一個機會領養這隻超美的小貓咪

  3. 李震緯
    67年次
    台北市士林區
    自宅一層花園厝60坪左右
    工作時間自由餐飲業工程技師
    ㄧ家四口兩個小孩家人同住也同意飼養,家人都沒有寵物過敏
    新手有足功課從爬文跟了解也看了快四個月
    也希望先能透過領養代替購買方式來養一隻喜歡的貓咪但要有貓緣才是重點
    因為看到特洛伊第一眼很喜歡我本身就喜歡長毛的也喜歡豹貓
    家裡目前有養一隻蜜袋鼯也是領養也半年
    以前家裡都是養狗有六隻都是陸續養的養到老
    親戚也有養虎斑貓5年多住在隔壁有什麼事都可以交流就算出遠門也不用擔心堂哥會照料
    醫療會找當地區最進最優質醫生
    飼養可半乾濕飼料也是要問問中途目前貓的飲食習慣在來選購貓食
    如果毛孩有身體狀況會立馬就醫也會定期檢查打疫苗除蟲
    不關籠不放養不遛貓也不會讓貓單獨在外
    整個房子都開放不會限制
    門窗都ㄧ定會做好防護
    同意簽訂領養協議書身分核對與貓咪拍照

  4. 你好我是陳如霜住在台中逢甲某社區大樓 門窗都有鐵窗,家裡已有3隻寶貝貓(一隻虎斑一隻黑貓跟一隻白底虎斑小奶貓)我一天都給3次濕食,乾乾無限量供應,乾乾我給皇家 濕食是各大品牌換著吃,貓砂是用凝結砂。目前我本人已年過四十沒要生小孩了,準備好與毛孩子相伴一生,老公也是愛貓人士,我們都有穩定的工作。我一直想養一隻三花,希望有機會可以認養到,可以簽屬認養書,家訪也可以。(我們家的孩子都會定時去看醫生叔叔健康檢查)我們家的孩子不關籠也不放養,整個家都是活動區

  5. 你好我是郭正雄,住在桃園市大溪區為透天,今年40歲,職業是物流司機,時間固定,且主要照顧貓咪的為我老婆,我老婆為家庭主婦,所以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陪伴貓咪,家中還有一隻貓咪同樣為三歲,是個小女生,選擇這隻小貓是因為跟家中的貓咪一樣大,希望他們可以彼此作伴,且十分有眼緣,家中無年紀過小的小孩,家人也沒有會對寵物過敏的成員,家中的貓咪是可以在整個房子中玩耍的,並不會關籠,家中貓咪的飼料是皇家,濕糧是彎貓星球,且也會買彎貓星球的保健食品,但也會考量貓咪的健康狀況來決定飼料,並且會定期健康檢查,追蹤貓咪的狀態。

  6. 想要梅洛伊來家裡跟可愛的翠妮作伴。
    一看到梅洛伊,就像當初看到翠妮一樣,心裡:就是她了!
    希望可以安排讓她們見面,互動如果沒有任何問題,我想養⋯^_^

  7. (1)自我詳細介紹
    姓名:林呈羲
    性別:女
    年紀:20
    職業:獸醫師助理
    居住地: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市樹林區
    住家環境:社區/透天二樓
    聯絡方式:0905626439
    LINE  ID:chynthis610290
    FB:林呈羲
    (我基本上只會用FB或LINE,Email可能會沒看到哦,如果造成諸位的麻煩,先說一聲抱歉)

    (2)你為什麼想認養貓咪?想要一個可以陪伴伴侶寵物
    為何選擇這隻貓咪?因為和眼緣

    (3)在你決定認養貓咪後,做了什麼功課?
    我每天在獸醫院上班都在不斷學習貓咪的知識
    是否會想更瞭解貓咪真正的需求?當然

    (4)家中人口有哪些?父母自己及弟弟兩位
    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同意
    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不會

    (5)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同意

    (6)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沒有
    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當然

    (7)預備如何照顧貓咪?飼料已濕食及鮮食為主
    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除了廚房以外皆可自由活動
    是否會讓貓咪獨自外出?當然不會

    (8)請說明飲食計畫,預備給貓咪吃哪一個廠牌的乾糧或濕糧?k9凍乾飼料+鮮食+水
    選擇此廠牌的理由?聽周圍人及論壇建議

    (9)預備給貓咪用凝結砂、木屑砂、水晶砂還是其他砂?(我想知道種類及選擇此種類貓砂的理由)。毛怪樂園的花生沙,跟這家公司有認識

    (10)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貓咪?家人代為照顧/認識的寵物旅館/獸醫院住宿

    (11)有想過當有一天你懷孕或者有小孩的時候,會如何協調貓咪與小孩間的問題?慢慢引導貓咪在不緊張且雙方都安全的狀況下接觸小孩
    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當然

    (12)如果你有小孩,但是小孩會對貓過敏怎麼辦?將貓與小孩隔離

    (13)假設你有另一半,但是另一半或另一半的爸媽不喜歡貓咪怎麼辦?直接分手/對方同樣也要喜歡動物且有愛心才回交往

    (14)你願意承擔一隻毛小孩的一生不離不棄、遇到困難想辦法解決,與貓共患難嗎?當然

    (15)可否接受負擔貓咪的節紮及預防針費用?完全沒問題

    (16)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當然是我

    (17)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並和貓咪合照?ok

  8. 我叫Yohe 目前與太太是一般上班族,家裡有一隻11歲的米克斯,我陪伴太太南漂至高雄工作,住在一般華廈,房屋是我們自己的,岳父最近回去了,剩下我們與岳母同住,我們養貓的觀念就是將貓擬人的看待,常常說話照顧陪伴,也常常買些不切實際的貓咪周邊產品給予家裡貓咪(始終不賞眼)免費最愛….

    之前我在北部新店青潭區也常常與愛貓一起誘捕浪浪進行結紮,我們第一次誘捕的貓是三花帶三小

    對我們來說三花這毛色也特別有意義

    加上我們本身想領養的目標就是天身有小小殘疾與賣相比較不優的貓咪。

    我家的老大 本身就是我十年前在某處認養的貓咪也是長毛米克斯? 個性很好很天使

    當初老大來時岳母岳父極度反對…想說貓咪很可怕

    但貓咪天生神力讓岳母岳父每天早中晚都要來阿咪阿咪的叫與摸

    1.我們已準備好新貓使用的貓房與隔離手段

    2.我們有正常穩定之工作與存款

    3.目前沒有規劃生小孩計畫

    4.我們貓咪自由行走與陪伴我們睡覺(賞臉的話)

    5.我們習慣使用礦砂 個人認為貓咪的腳感會比較好

    6.家裡老大本來是乾乾派,但這幾年開始強迫她每日1濕食(銀湯匙餐包) ciao肉泥

    7.家中陽台平常紗窗與玻璃門緊閉,開啟時基本上人都在陽台

    8.隔離期結束後 新貓與舊貓如相處融洽會各使用自己的貓砂餐具 小房間 我們還有佈置簡單的貓跳台 貓柱。

    9.基本上我們如有出國出遠門 岳母都在家。

    10.這隻貓本身就是我們的理想型 三花長毛與三隻腳趾頭(因父親是中度肢障)有特別的感情

    11.如有需另外補充會積極回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