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送出

(幫貼) 給特色貓一個機會好嗎?台北,單眼小美女毛毛要找家!(貓咪已經送出^^)

這是雨潔幫貓友貼的認養訊息,有一隻只有一隻眼睛的貓咪要找家,因為流浪受傷的關係,所以摘除眼球才能存活下來,一隻眼並不是牠的缺陷,而是牠的特色,請認養人用這樣的眼光看牠。目前貓咪的癒後良好,也很健康,在照顧上跟一般貓沒有兩樣,請大家給特色貓一個機會,也請考量一隻貓咪平均壽命15年到20年,認養前請仔細評估,有意認養的人直接跟送養人聯絡喔!

 

貓咪基本資料:
名字:毛毛
年齡:約五個多月
性別:女生
品種:米克斯

個性:乖巧、愛撒嬌、可抱可摸、較易害羞
外觀特色:如上圖示
健康狀況:良好

貓咪所在地:台北

節紮與否:未節紮,請認養人務必帶貓咪去執行節紮手術。
預防針:送養前會先施打,請認養人務必每年確實追加。

 

認養資格:
(1)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住學校宿舍不行)
(2)
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並每年施打預防針,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3)
必須是愛貓人,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
)
(4)
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送養人聯繫。

(5)
有『一個禮拜』的試養期,若無法與貓咪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貓咪還我。

(6)
不可關籠以及鏈貓,不可以給貓咪吃人的食物。

(7)
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

(8)
不排斥養貓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9)
需接受定期追蹤,我不會無故打擾。
(10)
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

(11)
需簽認養同意書。內容請參閱: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12)
不可以以『野放』的方式養貓,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
(13)
需有節紮的觀念。

 

自我介紹(請來信詳述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透天或是大樓)、聯絡方式……等)
(2)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3)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4)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
(5)預備如何照顧貓咪?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是否會讓貓咪獨自外出?
(6)預備給貓咪吃哪一個廠牌的貓乾糧?
(7)預備給貓咪用凝結砂、木屑砂、水晶砂還是其他砂?(我想知道種類)。
(8)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貓咪?
(9)有想過當有一天你懷孕或者有小孩的時候,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
(10)可否接受負擔貓咪的節?及預防針費用?
(11)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
(12)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並和貓咪合照?
(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只要好好照顧貓咪,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也不會公開。)

 

聯絡方式:

MAIL: eden1112000@yahoo.com.tw  (標題請打:認養毛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