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送出

(幫貼) 台北,失明的小芒果要找家!(貓咪已經送出^^)

小芒果,一個多月大,女生,三花貓,失明。

小芒果是幾個學生在校園裡發現的,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但是醫師認為她之前在外面受傷感染沒有及時治療的情形下,兩眼應該已經失明。 可是雙眼失明的小芒果跟一般貓一樣,很親人也非常愛撒嬌,她已經會學著聆聽四周的聲音知道人在哪裡,渴望人溫暖的懷抱與溫柔的聲音安慰她,原本可能要被淘汰的小生命,因為這些學生的愛心而死裡逃生, 現在她期望能有一個好的家庭、好的主人,能夠好好的照顧她這一生。

 

其實失明的貓,只要主人稍加注意,還是可以擁有和一般貓咪一樣的生活:家具不要隨意調動位置,較高的床或墊子可以給小貓可以爬上爬下的台階;放水和飼料的位置固定並且在人走近時發出適當的叫喚讓牠知道….. 這些行為就可以讓牠知道四周的東西擺放、是不是該吃飯了、是不是主人接近可以撒嬌了等等。 只要主人簡單的照料,牠們就可以和一般正常的貓咪一樣快樂長大,和主人一起過幸福的生活。

如果你有養育小貓的經驗,或是有養大貓但是願意給小芒果一個溫暖的家, 並且你願意對你自己承諾,不離不棄牠這一生,願意細心的照料牠呵護牠,有固定的經濟收入,家人也能配合一起接納這個生命,請你跟目前在治療牠的醫師聯繫。

一隻貓有約15年的壽命,你必須詳加考量這15年間你生活是否都可以承擔這個生命,不離不棄、妥善照顧、結紮、定期的施打預防針和有時間陪牠等等,都是貓主人的必備條件。 請你去電跟醫師討論你的飼養環境,讓醫師能以小芒果的需求找適合的家庭。謝謝。

詠欣動物醫院 吳醫師
北市莊敬路428號02-2720263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